S弯正进倒出滴水不洒? “最稳”公交老司机霸气上线!

2018-05-01 08:30:35 星期二  来源: 网

每一个岗位,都有必须具备的技能;每一个劳动者,都藏着许多技艺的美!

世界很大,劳动者最美!这个五一, 网从不同维度展示牛城劳动者踏实、智慧、极致的劳动之美,定会让你眼前一亮!

今天,让我们走进【了不起的 人】之 公交司机!

了不起的 公交司机

开车要稳、停车要准,在车流不息的道路上安全、快捷地将乘客送往每一个站点,是每一位公交驾驶员的必备技能。

曲线行驶对于每一位驾驶人来讲并不陌生,8米长的公交车曲线行驶你见过么?

驾驶8米长的公交车

行驶中车厢水杯里的水不洒

宽4米、半径12米的弯道中正进倒出

不熄火不压线

2分钟内完

点击上方图片观看视频

“一趟车,从出发到终点经过34个信号灯,停靠49个站台,每天起步上千次,但只有心中有数才能安全带领每一位乘客抵达终点站。”——田建军

田建军, 市公交总公司驾驶员。

驾驶公交车14年,安全行驶50万公里。

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高超的能力,

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全标兵”、

“服务标兵”、“优秀共产党员”。

了不起的 人

【了不起的 人】活动征集中,

把你们的个性都秀出来吧!

很多辛勤的劳动者在自己的岗位上追求完美和极致,倡导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他们视技术为艺术,以既专业又敬业的精神内核,倡导“匠人精神”。

如果您或者您身边有这样的“牛人”,请在下方给我们留言报名哦~还可以打电话0319—3129927。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