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柏乡移动党支部这样做……

2020-02-17 17:22:04 星期一  来源: 网

疫情发生后,柏乡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成立了四支党员突击队,带领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同心协力,积极落实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阻击战。

书记亲挂帅 党员勇担当

柏乡移动党支部书记挂帅,冲锋在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指挥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云视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响疫情阻击战。疫情面前,全体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影响和带动全体员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严格遵守包片小区24小时值守制度,提升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助力医和学 政企宣传忙

疫情期间,网络授课成为中小学上课主要形式,为了使各学校顺利实现“空中课堂”,党员杜朋波奔走于各个学校,多方协调、现场指导,最终为广大学生呈现了“真实课堂”。党员突击队成员24小时受理政府部门、卫健委、医疗机构等在线咨询和业务紧急办理。累计发送20余万条公益短信,并为全县党员及公职人员2000余人添加宣传防控知识的视频彩铃,引导群众增强防控意识。

运维举措多 网络保通畅

疫情期间,柏乡移动坚持网络维护人员24小时电话开机,家庭宽带问题30分钟内电话联系客户,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尽量上门服务,无法上门则采用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指导客户自排障。为及时抢修网络故障,积极沟通卫健局开具通行证明,并排除万难完成柏乡县城、西施庄宽带网络扩容,进一步保障了群众远程办公教育工作开展。

柏乡移动党支部将继续在市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合舟共济,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防疫工作部署,奋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