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发来感谢信! 移动信息化为疫情防控赋能

2020-02-14 14:41:30 星期五  来源: 网

近日, 移动收到一封来自 市政府办公室的感谢信,信中对 移动秉承央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信息化能力高效支撑疫情科学防控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 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与市县各级政府部门、卫健委、医疗机构等单位对接,为我市支援湖f88体育抗疫医疗队、市卫健委、疾控中心、定点医院等相关人员移动号码开通不停机服务,为各级疫情防护工作人员开通移动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为防疫人员提供了通信保障。

信息化支撑方面, 移动在全力保障移动OA办公平台正常运转的基础上,免费提供“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满足了疫情期间政府线上布置工作、开会学习等需要,目前已为近三万名市县政府部门及医护人员开通免费“云视讯”服务,受到了政府领导和公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公益宣传方面,为政府相关部门、卫健委、医疗机构等6.3万名公务人员移动号码免费添加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彩铃,利用等待电话接通的空隙时间,全方位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助力防疫知识推广。

战“疫”进行时, 移动在行动!科技赋能防疫,各类信息化应用快速落地,为抗击疫情提供全力支持,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