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捡到证件民警帮忙归还失主

2021-05-11 09:07:34 星期二  来源:

热心市民捡到证件民警帮忙归还失主

本报讯“正着急呢,朋友称民警正找我,说有人捡到我的医保卡、身份证了。”5月10日,市民袁先生打来热线称,f88体育大街派出所民警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据袁先生介绍,最近他正忙着办理一些申请手续,经常要用到身份证。前不久,他到襄都区办事儿,不慎将医保卡、身份证弄丢了。“也不知道丢在哪儿了,申请手续还没办完,正急着用呢。”袁先生说,没想到5月9日,他的一个朋友问他是不是丢了身份证,f88体育大街派出所的民警正在找失主。

为身份证找失主的民警是f88体育大街派出所的路玉禄。他介绍,当天接班时,发现有人送来了一张医保卡和身份证。“身份证上显示的地址是信都区轮胎厂生活区,正好他的战友是轮胎厂的职工。”路玉禄说,他便趁着不忙的时候联系了战友。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失主。

“非常感谢民警,及时让我找到了身份证,省去了很多麻烦事儿。”袁先生激动地说(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红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