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信息资源汇聚“百日攻坚”暨推进“城市大脑”建设会议

2020-09-30 09:23:57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我市召开信息资源汇聚“百日攻坚”暨推进“城市大脑”建设会议

深化数据开发应用拓展智慧城市应用场景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9月29日,我市召开信息资源汇聚“百日攻坚”暨推进“城市大脑”建设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讲了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本部门数据共享。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把行动统一到建设智慧城市这一专项行动中来,分工合作,整体推进,做好数据对接和数据归集工作,不断深化数据开发应用,拓展智慧城市应用场景。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明确专人负责,组建既懂业务又懂技术的工作专班,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超预期效果。要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职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整体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督导调度,建立考核通报机制,对于进展迟缓、瞒报漏报、影响恶劣的,要依规依纪追责问责。

会议解读了信息资源汇聚“百日攻坚”推进“城市大脑”建设实施方案,市城管局、市行政审批局作典型发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