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我市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2020-09-29 08:44:59 星期二  来源: 日报

“双节”期间,我市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激发消费潜能 提振市场信心

本报讯(记者高敏 通讯员刘书臣)打折、抽奖、发放消费券,随着超长国庆节假期临近,市民消费购物的黄金期也将到来,我市各地纷纷出台惠民促销方案,激发市民消费热情,让市民享受更加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服务。

发放消费券。我市襄都区、清河县、临城县、临西县、南宫市、新河县、隆尧县、沙河市、平乡县、内丘县将发放消费券,居民可以在超市、餐馆消费时使用,部分县还可以在购买家电、金制品、汽车、农机时使用。

产品展销。柏乡县将举办汽车展销会、“家具家电惠民行”活动。襄都区将开展旧机动车促消费活动,举办 市地方产品展销会、天一广场秋季特卖会。信都区将开展“进城下乡”展销惠民。

打折让利。市开发区、柏乡县、巨鹿县将以低价折扣、赠券赠礼、新品体验、积分抽奖等方式向消费者送实惠。威县商超将开展满减、满赠、打折、返现、礼品赠送等活动。巨鹿县、市开发区、柏乡县、清河县将开展汽柴油优惠让利活动。在餐饮方面,柏乡县将采取消费联票、优惠券、返现、现场抽奖等方式,促进餐饮消费,襄都区将开展名店、名菜评选活动,市开发区、巨鹿县指导餐饮企业通过团购折扣等方式扩大销售。广宗县将开展购物领取旅游门票活动,信都区将实施旅游惠民,内丘县将组织采摘消费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