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与苏州海港城集团董事局主席蔡志远一行座谈

2020-09-24 08:38:58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9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与来我市考察对接的苏州海港城集团董事局主席蔡志远一行座谈。双方就发展总部经济、打造城市经济新业态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邢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志峰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钱三雄对蔡志远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 正按照市委九届七次、八次全会的部署,全力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在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目标的过程中,我们十分注重引进总部经济、楼宇经济等城市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项目,提升中心城市的能级。 市委、市政府真诚欢迎有信用、有实力的企业来 投资兴业,我们将秉持“你发财、我发展”的理念,出台富有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千方百计为客商搞好服务。同时,希望企业认真兑现承诺,特别是明确项目建设期限,推动合作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

蔡志远表示,海港城集团十分看好 未来的发展,将与 市有关方面就具体事项进行深入对接交流,严格按照双方约定的时间节点推进合作事宜,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同时,海港城集团及合作伙伴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搞好宣传推介,助力招商选资,为 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