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最美”“最差”小区和街道评出

2020-09-22 09:36:07 星期二  来源: 日报

8月“最美”“最差”小区和街道评出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日前从市创城办获悉,8月份“最美小区”“最美街道”“最差小区”“最差街道”评选结果出炉。

襄湾壹号、金盾花园、皓顺壹号院获评“最美小区”,守敬南路(新兴大街——百泉大道)、百泉大道、团结大街获评“最美街道”,物测队家属院、世纪名都、f88体育康庄小区被评为“最差小区”,丰仓街(新华南路——车站南路)、王家营街、建设西大街(太行南路——葛庄村)被评为“最差街道”。

据悉,从5月份开始,我市开展了“最美”“最差”小区和街道评选活动,评选范围主要包括建成区范围内所有居民小区(不含城中村)和街道,每月评选一次。各项目候选对象根据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各区推荐和创城督导暗访、市民巡访员推选、群众推荐等方式确定,由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民代表以及市创城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有关同志组成评议小组进行实地考察和综合评议后确定。

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先敦后、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打造更加美丽、舒适的人居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