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调研拆迁遗留问题清零工作时强调

2020-09-21 08:56:08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张志峰在调研拆迁遗留问题清零工作时强调

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环境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张忠哲)9月19日,副市长张志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襄都区、信都区、邢东新区,就拆迁遗留问题清零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张志峰先后来到107国道王家庄村口路东沿街房屋拆迁、营头棚户区改造拆迁、交通局稽查支队拆迁、亚泰木业拆迁等7处点位,实地查看拆迁进展情况,了解各级各部门在拆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指导当前拆迁遗留问题。

张志峰强调,要紧盯时间任务节点,把握好工作节奏,增强做好拆迁清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从提升城市形象、城市品牌的大局着眼,聚焦城市建设短板,集中力量攻坚,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要详细摸清“城市伤疤”的具体情况,分类施策、滚动推进,在保证工程质量且落实环保抑尘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依法依规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加快拆迁、建设。要进一步浓厚氛围,协调联动,充分调动积极性,为专项行动赢得范围更广、力度更大的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