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 婴童产业博览会将在我市举办

2020-09-18 09:19:18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第七届中国 婴童产业博览会将在我市举办

本报讯(记者高敏通讯员高鹏)第七届中国 婴童产业博览会暨 品牌电商直播节,将于10月8日-10日在我市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中国婴童产业博览会是首次在我市举办。博览会设四个展厅,分别展示童车玩具、骑行运动产品、设备及零部件、各类玩具、婴童用品、幼儿教育设备等产品,室内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届时,浙江、天津、广东、河f88体育、山东、江苏等全国16个省市的参展商和采购商将云集 ,交流合作。

童博会期间,京东集团精心打造的“厂直优品计划3.0”“ 市政府优品馆”项目将举行开馆启动仪式,率先在婴童产业推出系列品牌入驻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入驻婴童产业企业200家。随后羊绒、农特产品、汽车用具、宠物产业、方便食品、服装服饰等产业将陆续入驻,实现年度入驻企业1000家。通过组织策划“超级品牌日”,快速提升“ 市政府优品馆”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影响力,从而振兴地方产业。

期间,还将围绕“婴童产业”创新发展举办高峰论坛;举办河f88体育省电商大赛 赛区启动暨网红直播基地揭牌仪式;邀请优秀的婴童类网红主播(粉丝量50w+)进行现场直播带货、品牌推广;举办短视频大赛和婴童产品创新设计大赛等精彩活动。

此次博览会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 市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主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