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城市经济综合体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上强调

2020-09-18 09:12:41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张强在全市城市经济综合体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上强调

打造城市经济综合体赋能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见习记者甄飞通讯员刘志野)9月17日,全市城市经济综合体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发展城市经济综合体对我市集约利用资源、加速现代服务业发展、建设“三宜”“三清”智慧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分析,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我市城市经济综合体发展实现新突破,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蓄势赋能。

张强强调,要结合 城市特点,科学定位布局,加大优质项目招引力度,努力打造城市经济综合体发展新格局。要坚持做大增量和做优存量两手抓,新增楼宇要快建优用、现有楼宇要提档升级、闲散楼宇要整合优化,提升城市经济综合体发展质效。要突出城市经济综合体特色,加大特色产业招引及特色楼宇培育力度,注重特色商圈打造,聚集更多资源要素。要持续优化城市经济综合体发展的软硬环境,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强对外宣传推介,打造经济新引擎。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全市城市经济综合体工作进展情况。会前,与会人员到河f88体育工业大学科技园进行了观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