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暨消防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9-16 08:58:19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暨消防重点工作推进会强调

守牢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底线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见习记者甄飞)9月15日,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暨消防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林长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但也要清醒看到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着眼长远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压奋进,全力完成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上见实效、在消防安全管理创新上求突破、在提升群众消防安全素质上下苦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搞好统筹协调,夯实消防安全基层基础,全面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装备建设水平,不断健全应急救援联动体系,推动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联查机制,严格督导问责,凝聚消防工作共治合力,守牢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底线。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火灾警示片,通报了近期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任泽区政府和市住建局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