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邀您采摘无花果

2020-09-08 09:18:11 星期二  来源:

本周四出发,快来报名吧

本报讯“金九银十”,当下, 经济开发区无花果采摘基地无花果进入采摘期。本周四,读者俱乐部邀您再出发,一起去采摘有“天赐神果”之称的无花果。从市区驾车30分钟左右,就可到开发区无花果采摘基地。

无花果成熟的果子有的比鸡蛋还大,表皮嫣红,香甜可口,营养丰富,对咽炎咳嗽、消化不良等有一定的食疗功效。无花果被视为“天赐神果”,素有“水果皇后”“生命之果”和“抗癌明星”之美誉。此外,无花果是一种高蛋白、高维生素、高矿物质、低热量的果实,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脂肪酶、蛋白酶、水解酶等,能帮助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促进食欲,功效繁多。

“市面上无花果每斤在25元左右,参与晚报读者俱乐部活动,当天到基地购买无花果的每斤只需15元。”基地负责人武志斌说。

活动人数:50人活动方式:自驾

活动时间:9月10日(本周四)

集合时间及地点:9时整,无花果基地集合

报名电话:3129920(上班时间)

基地位置:长安路向南到头,左转约100米路南直走过红绿灯。(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瑞超通讯员 李院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