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省创新创业大赛( 赛区)暨第二届市创新创业大赛圆满闭幕

2020-08-24 08:57:36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8月21日,第八届河f88体育省创新创业大赛( 赛区)暨第二届 市创新创业大赛圆满闭幕。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郝艳红,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主任顾时贵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邱文双在致辞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推动创新的第一资源。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市委九届八次全会将人才集聚行动列为全市“十大专项行动”之一。今天闭幕的创新创业大赛,正是人才集聚行动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发现尖端人才、挖掘优质项目的一个重要渠道,对于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智力支撑、科技支撑、人才支撑,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邱文双要求,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为媒,吸引更多高质量创新创业团队和项目参赛,进一步提升赛事吸引力和品牌效应,努力打造创新要素集聚平台,进一步深化效果、加强宣传、浓厚氛围,打造人人关注创新、人人支持创新、人人参与创新的优良环境。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以海纳百川的胸怀集聚人才,以礼贤下士的姿态尊重人才,以求贤若渴的态度吸引人才,以真金白银的政策留住人才,将 打造成为人才高地、创新福地、创业宝地,为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强大的核心动力。

本届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主办, 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河f88体育约翰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异”步领先——新一代重型工业机器人领跑者分别获得企业组、团队组一等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