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彩助学”申报时间 延期至9月10日 符合福彩助学条件的高考生请抓紧时间

2020-08-14 08:48:15 星期五  来源:

2020年“福彩助学”申报时间 延期至9月10日

符合福彩助学条件的高考生请抓紧时间

本报讯 考虑到不少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较晚,为了让更多困难学子有机会参与到“福彩助学”公益活动,获得受资助的机会,市福彩中心决定将活动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10日。所以,没有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如果您身边有寒门学子,也请将这个消息告诉他们。

记者从市福彩中心获悉,目前全市已经有大约500名学生申请福彩助学金,随着录取工作的进行,后期还会陆续收到学生的申请。

根据规定,申请本市“福彩助学金”的条件为,参加今年全国统一高考,成绩达到河f88体育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本科录取分数线的困难学生,或成绩达到河f88体育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专科录取分数线以上的孤儿。以上不包括提前批对口类学生以及被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学生。

其中,孤儿、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或已脱贫享受政策的贫困户学生、城乡特困及低保家庭的学生、防贫监测对象家庭的学生、父母(双方或一方)残疾或患重病(白血病、尿毒症等)需长期治疗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父母一方身故且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将优先获得资助。(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靳普 通讯员 李丽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