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第52次会议 把市委全会精神贯穿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2020-08-14 08:39:23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52次会议

把市委全会精神贯穿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本报讯(记者杜烁)8月1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52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禁毒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继续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明确提出 市经济社会发展“一三五十”总体思路,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 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既有宏观性、战略性,又有前瞻性、针对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全会确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把市委全会精神贯穿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坚持“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谋划好“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聚焦高质量赶超发展目标,细化方案,在新的发展征程中抢抓机遇,加快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 步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