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政协党组第五十七次会议召开

2020-08-12 09:01:09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十三届市政协党组第五十七次会议召开

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政协走深走实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8月10日,十三届市政协党组第五十七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并讨论了中共 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关于全省政协系统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座谈会主要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加快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召开九届八次全会,

对全市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协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作用,体现政协新优势新价值,深刻认识“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对表对标,创造性地把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各项工作之中。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拉高工作标尺,全面提速提质提效,彰显政协新时代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着力发挥委员作用,加强对各县(市、区)的督促指导,提炼经验做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聚力量、强监督、防疫情、促发展”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