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到市开发区督导检查防汛等重点工作

2020-08-07 09:29:45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戎阳到市开发区督导检查防汛等重点工作

本报讯(邢轩)8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戎阳冒雨到市开发区督导检查防汛等重点工作。

戎阳先后到东汪镇景家屯村、东华路、英华大街、七里河大贤桥等地,并沿七里河河堤踏查,实地查看防汛物资储备、应急值守、道路积水、河道存水等情况,现场调度解决问题。

戎阳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近日我市连续降雨,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思想上要绷紧弦,去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宁可信其有、信其大、信其险,从最坏处打算,向最好处争取,确保安全度汛。行动上要真到位,立足于“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把问题想细一点、工作做实一点、进度加快一点,在切实做好各项防大汛准备的同时,要认真研究解决好城区和村居街道内涝积水问题,重视排查解决危房险点等各种安全隐患。领导上要尽好责,各级河长及区、镇、村居干部要守土尽责,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问题短板迅速整改,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尤其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保障,形成防汛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戎阳还查看了村居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强调要高处着眼做细工作,努力打造美丽乡村样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