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

2020-08-06 09:02:52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贾智棋)8月3日至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豫剧团和市群艺馆承办的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走进皇寺村、东小汪村和长信村。

演出现场丝竹声声、锣鼓阵阵、喜庆热闹,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先后登场,让人目不暇接,丰富多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作为承办方的市豫剧团和市群艺馆组织专业戏曲表演团体,先后深入皇寺村、东小汪村和长信村等具有代表性的村庄进行巡演,演出内容包括豫剧、河f88体育梆子、现代剧等剧种,《梨花颂》《女儿情》《大登殿》《齐天大圣》等戏曲名段以及经典歌曲,让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了传统文化戏曲的精彩表演,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