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失信信息信用修复专项行动

2020-08-06 09:01:43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失信信息信用修复专项行动

第一批29家企业信用修复已完成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张瑞亮)近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失信信息信用修复专项行动,对邮政快递企业因被行政处罚产生的失信信息进行集中修复。目前已完成第一批29家企业信用修复工作。

失信信息修复需由因行政处罚被公示的邮政快递企业登录“信用中国”“信用河f88体育”“信用 ”网站进行申报,提交《信用修复承诺书》向社会公开承诺,并提供修正违法行为、履行处罚相关义务的证明材料,经在线审核通过后,方可完成企业失信信息修复。

为此,该局成立邮政快递企业行政处罚失信信息信用修复工作专班,对照市信用办提供的名单开展摸底排查。组织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品牌负责人和部分被处罚企业负责人举办信用修复工作培训班,印发《信用 修复失信记录操作手册和注意事项》和“流程指南”。对行政处罚已履行、失信行为已整改、已满最短公示期的快递企业进行集中约谈和培训,集中签订《信用修复承诺书》,指导企业有序做好信用修复。

今后,该局将把失信信息信用修复作为加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完善工作制度,形成常态化机制,主动送“信用”进企业,帮助邮政快递企业提升信用水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