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短视频制作培训班

2020-08-06 09:02:18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本报讯(林欣)8月5日下午,市短视频制作培训班在 广播电视台开讲。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广播电视台协办,特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河f88体育站李文超、方磊就短视频制作进行授课。来自 日报社、 广播电视台和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的编辑记者参加培训。

“培训班解答了我们在日常工作中短视频制作的难点与瓶颈,也帮助大家认识了短视频从前期策划拍摄到后期制作每一个环节的要点。”不少参加学习的记者编辑表示,在视频制作发布中,做到学以致用,用细心和耐心打磨出精品短视频,更好地宣传推介 的美食美景、人文历史,讲好“ 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