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2020-08-03 09:00:20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本报讯7月27日至7月31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领导宋华英、魏吉平、邱文双等分赴各地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表示节日祝贺和慰问。

宋华英到内丘县走访慰问了老复员军人郭振虎、抗美援朝老战士吕胜堂;魏吉平到南宫市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李盛鹏家属、复员军人冯英山;邱文双到巨鹿县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武振儒、军队退休干部潘建国;戎阳先后到 军分区慰问广大官兵,到市开发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复员军人禹建华、解放战争复员军人白庆云;李彦明到内丘县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王建详;崔大平到南和区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郑东申、要志学、高路喜;张强到信都区走访慰问了复员军人王世杰;宋向党走访慰问了临城县武警中队官兵,并看望了退役军人王庆文、郝京书及烈士遗属王贵有;陈恒远到柏乡县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返乡创业代表赵辰重;冯秋梅到隆尧县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边海防官兵宋云龙家庭;杨宪春走访慰问了平乡县人武部官兵,并看望了平乡县伤残退伍军人胡庆珩;胡仁彩到新河县走访慰问了军转干部朱登科;邓素雪到襄都区走访慰问了烈士遗属甄玉芬、困难退役军人李红卫;李国印到广宗县走访慰问了老复员军人白长彬。

市领导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坎上。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竭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确保各项待遇及时兑现到位,更好维护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要强化工作措施,多措并举适应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需求,鼓励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 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报记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