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燃气行业协会成立

2020-07-31 08:54:07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林通讯员李营东)7月30日,我市燃气行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该协会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等理事会成员。

该协会经市民政局批准登记,是一家非盈利性的民间社会团体法人组织。协会吸收了全市包括 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f88体育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内的60余家企业作为会员。

该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发挥政府主管部门与企业间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为 区域的燃气事业发展决策提供依据,在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建设和谐行业、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该协会将积极宣传燃气行业法律法规,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加强行业自律和规范化运行,维护燃气经营企业的合法权益,更好地服务百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