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政协党组第五十六次会议召开

2020-07-30 08:24:28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十三届市政协党组第五十六次会议召开

以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履职实践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7月29日,十三届市政协党组第五十六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2020年二季度项目建设“比看”活动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党组2020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性教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自觉贯彻党内法规,遵循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高质量推进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见效。要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制,模范遵守党章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逐级压紧压实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业务和廉政两手抓、两手硬,共同营造政协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把作风建设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平时考核、完成目标任务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各部门、各环节和每一件具体事上,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项目建设、招商选资等方面履职尽责,聚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资政,高质量开展好“4+1”民主监督活动,为 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