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在沙河市调研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2020-07-29 09:15:40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邓素雪在沙河市调研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加快进度打造精品办出特色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7月28日,副市长邓素雪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沙河市实地调研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

邓素雪先后实地考察了渡口川文化景观带建设现场及新三川贯通一标段、二标段项目,详细了解大会筹备、项目进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她指出,沙河市要以举办本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在提升原有景区的基础上,打造精品亮点景区,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举措推进筹办工作,力争办一届精彩纷呈的旅发大会,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

邓素雪强调,要注重文化旅游项目的打造,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做好远景规划、顶层设计,深度挖掘沙河旅游潜力,突出本地特色、提升文化内涵。要创新思路和方法,积极构建具有沙河特色的“旅游+”产业格局,着力打造一批旅游新产品、新业态。要加快进度、提高效率,动员一切能动员的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完成。要做好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景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线上线下结合互动等工作,抓细抓实大会筹备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旅发大会顺利召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