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始报名

2020-07-28 08:57:36 星期二  来源:

机关事业单位、重点企业……

襄都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始报名

本报讯大学生们一起来为家乡建设出份力。本市襄都区已为辖区大学生搭建平台,备好了众多暑期社会实践岗位,等着你们到来。

襄都区2020年“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襄都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团区委主办,旨在丰富大学生暑期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充实壮大青年人才队伍,为大学生创造学习锻炼、施展才华的机遇。

襄都区团委一负责人介绍,此次征集到的实践岗位涉及襄都区内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以及重点企业。活动主办方会根据大学生所学专业及个人情况,合理安排人员到岗就职。

此次将招募50名大学生。实践活动主要涉及政务参访、业务实践、志愿服务、学习交流等。襄都区全日制在读专科、本科大学生、博硕研究生和应届毕业生都可报名参加。

暑期实践时间为8月初至8月底,实践时长原则上为1个月,具体时长会根据工作需要适当调整。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7月30日,需由大学生本人到襄都区团委报名。

社会实践结束后,考核合格者将被襄都区纳入人才储备信息库跟踪服务,并由襄都区颁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证书》。(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