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主持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

2020-07-23 08:15:52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戎阳主持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

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

本报讯(邢轩)7月2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随即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全市电影院恢复开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戎阳指出,要认真学习全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全市电影院恢复开放。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防控态度,既要认识到电影院恢复开放对于促进就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作用,扎实有序推进开放;也要认识到影院属于高度密闭空间,切实提高警惕,谨防麻痹思想,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协调联动,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好恢复开放电影院的审核报备工作,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要严格规范落实,科学精准防控,宣传、卫健、文旅等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吃透并落实好《防控指南》等文件精神,把控制措施一招不落地落到实处。要选播优质影片,精细合理排片,选择高质量的影片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要,同时落实好控制观影时间、延长场间休息、不同影厅错时排场等措施,教育观众自觉遵守防控要求,谨防疫情发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