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双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我市9家企业入围

2020-07-21 08:45:03 星期二  来源: 日报

2020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双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我市9家企业入围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潘子瑜)近日,在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指导下,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发布了2020年河f88体育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创新百强(以下简称“双百强”)企业榜单,我市共有9家企业入围。

我市入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企业共有8家,分别是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晶澳( )太阳能有限公司、中钢集团 机械轧辊有限公司、河f88体育超威电源有限公司、 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河f88体育惠尔信新材料有限公司、河f88体育吉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晋松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入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共有3家,分别是中钢集团 机械轧辊有限公司、领途汽车有限公司和宁晋松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其中,中钢集团 机械轧辊有限公司和宁晋松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同时入围领军百强和创新百强。

据悉,入选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企业都是河f88体育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对全省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入选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是河f88体育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创新优势企业,对我省突破行业关键技术制约、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壮大新动能具有重要引领示范作用。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以“双百强”企业为引领,充分调动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营造抓创新、增投入、扩规模、上台阶的发展氛围,全力打好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