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大寒”明后天又有大雾

2020-01-21 09:33:12 星期二  来源:

昨日“大寒”明后天又有大雾

本报讯昨日是“大寒”节气,天气却不应景,气温不降反升。据市气象台预报,春节前本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除夕当天,将迎大风降温。

近两天,随着雾霾的逐渐散去,让人看到久违的蓝天。昨日,本市阳光明媚,气温稍有回升,中午前后室外的寒意没有那么浓。据市气象台实测,昨日,市区最高气温6.2℃,最低气温-0.4℃。

昨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春节前,本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受静稳天气影响,未来三天,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度霾转中到重度霾。1月22~23日早晨平原地区有雾。春节前,气温浮动不大,最低气温在-6~-2℃,最高气温2~6℃。除夕当天,本市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昨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气象专家介绍,大寒节气,本市仍处于一年中最冷的时段。虽然未来三天冷空气不明显,但最低气温依然较低,市民外出注意添衣保暖。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偏南风转偏f88体育风2~3级,最高气温4~5℃,最低气温-6~-2℃。

1月22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f88体育风2~3级,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6~-2℃。

1月23日,多云转晴。1月24日,晴间多云。(本报记者李平通讯员王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