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系统开展“三联三促”活动

2018-04-08 08:42:34 星期日  来源: 日报

本报讯(任海彬冯子瑞)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在全市人大系统组织开展的“三联三促”活动正式启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双创双服”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三联”,即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人大代表、人大代表联系基层群众、常委会工作部门联系创新创业主体和重点民生实事;“三促”,即促进创新创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同时在市、县市区两级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开展一项调查研究,联系一个创新创业主体,联系一项市、县重点民生实事,联系一个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组织一次邀请或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活动。要求把开展“五个一”活动与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力争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开展上收到成效。要把活动开展与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结合起来,积极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工作成效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