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f88体育路等3条道路施工

2018-04-04 08:45:32 星期三  来源:

襄都f88体育路等3条道路施工

公交1路停运 23路临时调整绕行

本报讯 因f88体育关街、襄都f88体育路、泉f88体育大街道路封闭施工,自4月5日起,公交1路临时停运,公交23路临时调整。

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1路:临时停运。公交1路线,由于途经的顺德f88体育路、泉南大街、f88体育关街、泉f88体育大街、襄都路5个路段断交施工,如采取绕行,其绕行线路将大部分脱离原线路站点,影响乘客出行,因此临时停运。

公交23路调整后的路线为,由世纪名都发车,行驶至县财政局后沿开元路(向南)--团结路(向西)至左岸春天站恢复原路线。不再经过邢州卫生服务站、盛德龙公司、左岸春天f88体育口、左岸春天东站。

道路施工期间,公交线路还将根据道路实际封闭情况,进行相应的临时调整。施工结束后,各线路将及时恢复通行。

(本报记者 刘晓燕 通讯员 张士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