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儿童确诊新冠病例单周超20万

2021-09-03 08:44:26 星期五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9月1日电 美国儿科学会日前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26日的一周内,美国约有20.4万名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占该周全美报告新冠确诊病例的22.4%。

  报告称,这是连续第二周新增儿童确诊病例数达到去年冬天美国新冠病例激增时的水平。美国新增儿童确诊病例数在今年初夏有所下降,但随后呈指数级增长,由截至7月22日一周的约3.8万例增至上周的近20.4万例。

  报告显示,截至8月26日,美国已有累计近480万儿童确诊,儿童病例占全美累计确诊病例的14.8%。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1日晚,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近3939万例,累计死亡逾64.2万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