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走进全民”公益培训开始报名

2021-03-25 09:13:36 星期四  来源:

15种课程,300个名额

襄都区“走进全民”公益培训开始报名

本报讯 3月24日,襄都区第十九期“走进全民”公益培训正式开始报名。开设的15种课程共计可提供300个免费学习名额,对艺术感兴趣的市民赶紧来报名。

襄都区文化和旅游局一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的课程有国画、书法、古筝、舞蹈、手工编织、中医养生等,共计15种公益培训课。每周各安排一次课程,由专业老师教授。

因目前情况特殊,此次公益培训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个学员只能选择一门课程,发现多报课程,将取消报名所有课程资格。年龄在75岁以下的市民可以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畅游冀”,进入“襄都区文化馆首页”,选择要报名的课程,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该期公益培训开课时间为3月29日。第一次上课,请出示在微信小程序里的预订信息,本人信息与报名课程要对应无误。学员入馆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

(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 张丽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