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职工养老保险开始认证

2021-03-19 09:03:36 星期五  来源:

市民可足不出户网上“人脸识别”

时间:3月17日到6月30日

本报讯襄都区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人员开始认证了。今年的认证仍然延续已实行两年的便民举措。市民可足不出户,通过网上“人脸识别”进行。

襄都区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为避免因集中认证造成人员扎堆等现象,2019年起,他们就推行了网上认证便民举措。今年3月17日起,领取襄都区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的人员可通过“ 襄都人社”微信公众号进行“人脸识别”认证。

此次认证为一年一次,时间从3月17日

开始持续到6月30日。认证人员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后,点击进入“资格认证”小程序,按照操作提示进行“身份证拍摄”上传和“人脸拍照”上传比对,提示“认证成功”后,本次认证就完成了。

在网上认证流程里,市民也可通过亲友协助认证,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