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文化、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

2021-03-10 09:10:27 星期三  来源:

可网上预约,每日限流30人

襄都区文化、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

本报讯襄都区文化馆、襄都区图书馆恢复开放了。市民可在线预约,按照预约时段前来,有序进馆享受丰富的文化生活。

襄都区文化和旅游局一负责人介绍,两馆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每日限流30人。实行实名制预约,市民可通过“乐享冀”微信小程序预约。进入小程序,市民直接搜索馆名,即可进入两馆页面预约。如需带小孩或者老人则选择“是”后录入老人或小孩个人信息后,完成预约。

进入两馆时,查看“预约详情”将此页面出示给馆内工作人员进行核销即可。进馆时,市民须正确佩戴口罩,提供身份证、健康码等有效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且体温无异常(不超过37.2℃)者方可入馆。

该负责人提示,当馆内某区域人员密度较大时,现场工作人员会采取相关措施,请大家予以配合。(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通讯员 张丽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