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又来“敲门”,本周末气温达20℃

2021-03-09 08:41:21 星期二  来源:

春姑娘又来“敲门”,本周末气温达20℃

早晚温差大,明天夜间或迎小雨

本报讯新的一周到了,天气逐渐回暖,气温回升是本周天气的主旋律。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气温将升至16~17℃,明天夜间或迎小雨。

昨日,市区的云层依然较厚,太阳时隐时现。由于冷空气逐渐退出,风力不大,本市气温回升明显。中午走在室外,感觉暖暖的。据实测,昨天市区最高气温为13.4℃,最低气温2.2℃。

今天气温将升至16~17℃,周末气温直冲20℃。最低气温也有所回升,不过早晚气温依然偏低,特别是今明两天仅在3℃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明天夜间或迎小雨,市民外出可随身携带雨具。虽然本周气温逐渐回升,但早晚气温依然偏低温差大,乍暖还寒,重点照顾好“头颈与双脚”两头;人体下身的血液循环要比上部差,容易遭到风寒侵袭,因此衣着宜“下厚上薄”。老年人春练不要太早,防止因早晨气温低、雾气重而罹患感冒或哮喘、支气管炎,最好在太阳升起后锻炼。

具体预报为:

3月9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6~17℃,最低气温3~5℃。

3月1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偏南风3~4级转2~3级,最高气温16~18℃,最低气温5~8℃。

3月11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5~17℃,最低气温3~6℃。

3月12日,多云,偏南风转偏f88体育风2~3级,最高气温17~18℃,最低气温5~8℃。

3月13日,多云转晴,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7~18℃,最低气温6~9℃。

3月14日,多云转晴,偏南风3~4级转2~3级,最高气温18~19℃,最低气温5~9℃。(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