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社三下乡“大篷车”18日走进南宫凤岗

2020-12-17 16:06:38 星期四  来源: 市全媒体中心

寒冷天气挡不住为民服务的热情。 日报社三下乡“大篷车”第四站将于12月18日驶进南宫市凤岗街道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为群众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 日报社,南宫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司法局、 民建爱心艺术团等协办,旨在为当地群众送实惠,同时进一步强化党的新闻舆论阵地建设,助力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

据介绍,凤岗街道办事处辖区总面积52.5平方公里,服务人口超过15万人。多年来,办事处大力发展市场与物业租赁型、现代农业型、创业就业辅导型集体经济,并以此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流转土地980亩,建设了有机梨园、草莓葡萄采摘园,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助力群众脱贫致富。葛柏庄、旧庄、齐屯、谢晒等村的集体梨园竞相发展,带动种植梨树2000多亩……活动现场,当地群众将把各种优质的农特产品进行展示,欢迎各地宾朋参观采购。

活动当天, 日报社“三下乡”工程文艺队还将为当地群众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市卫健委将组织多家大型医院的医务专家组成医疗队,现场为村民开展义诊活动。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现场开展普法宣传,向群众赠送普法手册,并现场接受咨询。市农业农村局的专家为村民提供技术服务。多家银行的工作人员现场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宣传。

记者:刘东甲 张鑫 霍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