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政协党组第五十八次会议召开

2020-09-30 09:24:54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十三届市政协党组第五十八次会议召开

深学笃行强作风履职尽责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9月29日,十三届市政协党组第五十八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听取了“4+1”重点工作民主监督活动各专项小组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我市考察团关于赴湖州市政协学习考察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 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履职尽责。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照反面典型,深刻反思总结,切实引以为戒,坚守法纪底线,努力在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中走在前列。要认真开展民主监督活动,科学精准选定监督议题,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协助党委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心聚力。要学习好、消化好、利用好其他地区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市实际,聚焦中心、认真思考、积极探索,助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