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峡第十四届金秋红叶节开幕

2020-09-27 08:49:54 星期日  来源: 网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值双节到来之际,9月26日 九龙峡第十四届金秋红叶节正式开幕。

九龙峡风景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我市重点景区之一,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九龙峡景区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打造出了春季桃花节,夏季高山露营音乐节,秋季金秋红叶节,冬季冰雪艺术节四季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被河f88体育省文旅厅评为河f88体育旅游百大人气自然深深呼吸目的地。

九龙峡拥有罕见的幽谷奇峡,景区步移景异,每逢秋季到来,九龙峡的黄栌、五角枫将大山装扮的五彩缤纷,如火如荼的红叶,层林尽染,在秋风中蹁跹起舞。九龙秋色被誉为 新八景之一。九龙峡金秋红叶这一独特的自然生态景观,已成为 旅游的形象大使,华f88体育乃至全国观赏红叶的品牌目的地和靓丽名片。

借 市旅发大会的东风,九龙峡景区开展跨界合作,深入推广文旅品牌,与中国石化 石油分公司一同开展了“你旅游,我送油”的活动,助力“旅游强市,美丽 ”建设。

(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