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高新区入围省特色产业示范开发区

2020-09-25 08:36:01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平乡高新区入围省特色产业示范开发区

本报讯(记者周林)近日,年度“河f88体育省能级提升综合示范开发区”与“河f88体育省特色产业示范开发区”评审结果出炉,平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入围省特色产业示范开发区名单,也是我市唯一入围的园区。

据悉,平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始建于2007年5月,2016年8月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已入驻企业232家。园区主导产业为自行车、童车、电动玩具及零配件产业,年产童车6000万辆,占国内市场的70%,国际市场的50%以上,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实现总收入734亿元,高新技术产值77亿元,财政收入6.6亿元。

今年,该区立足“产城一体化”定位,盯紧“世界童车之都、千亿高新技术开发区”目标,重点实施“引企入园工程、成长扶助工程、龙头培育工程”三大工程,搭建“资金融合、技术创新、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科技孵化”五大平台,把平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