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交警爱心救助事故伤者

2020-09-25 08:33:05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我市交警爱心救助事故伤者

本报讯(刘东甲李红李茹叶)近日,我市交警接连帮扶、救助因交通事故受伤的市民,引发广大市民点赞。

9月21日,在百泉大道与守敬路交叉口f88体育50米处,一辆私家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刘先生受伤。七里河新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此时已临近交通“晚高峰”,民警边指挥车辆有序绕行,边查看刘先生伤情,同时进行心理安慰疏导、展开院前救治。待刘先生情绪稍稍稳定后,民警立即驱车将其送往医院,让其得到及时有效治疗。

8月18日,在百泉大道与西外环交叉口处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信都区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范先生已经昏迷,于是立刻安排车辆将其送往信都区人民医院。医生发现范先生右锁骨骨折,需要立即进行手术,但同行人员无力承担手术费用。民警立即为其申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费用可由救助基金先行垫付,使得范先生的手术得以按时进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