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督导调研“6+1”联动监督工作

2020-09-23 08:56:46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魏吉平在督导调研“6+1”联动监督工作时强调

全力做好“6+1”联动监督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秘书长陈同计一同参加活动。

在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后,魏吉平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两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两个部门高度重视“6+1”联动监督工作,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工作推进力度大,各方协调顺畅,联动监督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

魏吉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一鼓作气、乘势而为,全力以赴做好“6+1”联动监督“后半篇文章”。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逐项对照前期列出清单,采取项目化管理方式,逐一对账落实,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抓好跟踪监督,推动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解决。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堵塞制度漏洞,全面规范管理,巩固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防止已经解决的问题反弹回潮。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狠抓整改落实,加强沟通对接,持续跟踪督导,同时注重总结推介好的经验和做法。要认真细致做好准备工作,严格对照方案要求,抓紧查漏补缺,全力配合好即将开始的省人大执法检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