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畅游之旅带你走进凤凰崖、月亮湾水寨

2020-09-17 08:42:43 星期四  来源: 网

喜欢出游的市民朋友有福啦,晚报畅游之旅栏目直接跟景区对接,省掉中间环节,打造专属旅游线路,压到最低市场价格,让您玩得好,还花钱少。

本期畅游之旅晚报记者带您走进凤凰崖和月亮湾两个景点,让您走进原始森林,感受流泉飞瀑,天高云淡的大自然;体验漂流的激情;观赏精彩的鳄鱼表演;收获庄园采摘的乐趣。

凤凰崖景区位于白岸乡大西庄村f88体育,f88体育邻天河山,西与山西省左权县交界,南邻邢左公路,距邢汾高速出口15公里。月亮湾水寨位于邢左公路与平涉公路交叉口七孔桥西500米。

这次旅游项目主要有登山、漂流、鳄鱼表演、萌宠乐园(孔雀、鸵鸟、珍珠鸡、非洲大雁等珍禽)、赏300斤巨鲟,生态园观光,采摘苹果,葡萄,仙桃(按当天价格自费购买)。旅行强度适中,时间充裕,全程旅行大巴,舒适安全,比较适合中老年朋友以及带小孩的家长朋友。

行程安排,上午凤凰崖游玩,中午乘车转战月亮湾,午餐自备,下午四点返回温馨舒适的家,结束旅程。

报名参加的游客每人赠送一斤忆香蜜桃。

出游价格:跟团游:75元/人。自驾套票35元/人。含保险、门票,无其他自费项目。报名名额限50人,报满为止。

发团时间:9月20日早7:30

出发地点:中兴西大街六中门口

咨询报名电话:杨女士17731999460 张先生15632992808

贾女士13343193344

提示:出游请备好口罩。即日起开始报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