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

2020-09-14 08:42:17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凝聚共识 狠抓落实 守好底线 全力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9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组织部分优秀科级干部代表座谈交流。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委副书记宋华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郝艳红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县(市、区)直部门和市直政府系统的29名优秀科级干部先后发言,汇报交流了近三年来自己认为做得最有影响、最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的实事,并围绕推动 高质量赶超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打分。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大干实事、大抓落实”,上半年,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证明了 行、 人行、 干部行。当前正处于三季度收尾、四季度开局的关键时刻,冲刺“全年红”“全面红”“满堂红”任务艰巨。作为全市优秀科级干部的代表,大家一定要一鼓作气,把好势头保持下去,把好状态提振起来,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抓落实,认真贯彻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聚焦高质量赶超发展目标,围绕项目“双进双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全民增收等重点工作,出真招、出实招、出硬招,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要认真落实“保五争三拼第一”要求,二话不说、干了再说,不找理由、不讲条件,敢于较真碰硬。要进一步严守底线,做到廉洁自律,确保“不出事、再出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