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灭火儿》在沙河王硇村开机

2020-09-14 08:38:48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反映脱贫攻坚主题,再现基层党员干部风采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9月11日上午,由河f88体育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创、反映脱贫攻坚主题的电影《灭火儿》在沙河市王硇村举行开机仪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f88体育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武鸿儒,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史建伟,河f88体育广播电视台(集团)副总编辑刘丽萍,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中宣部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电影创作部制片人吴昊等出席开机仪式。主创人员悉数亮相,与观众分享影片故事和创作初衷。

电影《灭火儿》以“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为背景,讲述了乡镇干部李福泽在基层历练中,成长为时代“劲草”“真金”的故事。影片用平实的镜头语言和细节化叙事,还原了一个乡镇干部的日常,再现了基层党员干部的风采。

据编剧、导演刘涛介绍,《灭火儿》的主创团队聚合了省内影视行业优秀人才,力求以新的角度、新的角色,塑造有血有肉有温度的乡镇基层干部形象,拍出有故事、有新意、有情怀的主旋律精品力作。该影片主要在王硇村取景拍摄,将于国庆节前杀青,后期制作完成后将在央视电影频道播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