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同邢”惠民展销会期待您的加入

2020-09-08 08:53:36 星期二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9月12日、13日,“有爱同邢” 地方产品惠民展销会将在园博园西f88体育停车场举行,免费惠民产品展位面向 广大企业征集,帮助本地企业进一步夯实品牌的“家乡基础”,共同推动“ 人用 产品, 产品惠 人”。期待本地企业报名参加。

据悉,“有爱同邢” 地方产品惠民活动是由市政府主导,市商务局主办,市商业联合会、 日报社联合承办的一项惠民活动,旨在提升我市产品质量,打造知名区域品牌,助推企业发展,惠及群众生活。

该活动于今年5月1日正式启动,并将结合重要节日、重大活动等开展多场次专项活动。目前,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不少产品的知名度,老百姓也得到真正的实惠。

得知消息后,小恒水饺创始人李恒率先报名参加。“在‘有爱同邢’ 地方产品惠民活动七夕专场中,小恒水饺收获大量粉丝。希望此次惠民展销会能让小恒水饺口碑再上一层楼,让更多人喜欢上这个品牌。”李恒表示,此次展销他准备了韭菜鲜肉、豆王鲜肉、三鲜物语等主打水饺产品,欢迎大家到现场试吃品尝。

古顺、塔希尔食品、小胡子香油、华冠霖等多家企业报名后,表示将精心挑选惠民产品,以最实惠的价格、最充足的货源,让市民得到真正的实惠。

此次活动中,“有爱同邢” 地方产品惠民展销会将与市汽车博览会同步进行。届时, 日报社将以掌上 新闻客户端、《 日报》、《》、《》、 网及其双微等全媒体矩阵为依托,利用文图、视频、航拍、直播、H5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采写深度报道稿件,促进 企业发展。

惠民产品展位将由 地方产品惠民活动免费提供给 本地企业使用。报名热线:3129961或13180562551( 日报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