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行动推进小组召开调度会

2020-08-31 09:05:25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行动推进小组召开调度会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8月28日,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行动推进小组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推进小组组长戎阳主持并讲话,市领导、推进小组副组长张强、尹全峰、李国印出席并分别讲了意见。

戎阳指出,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行动是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确定的十大专项行动的重要一项,是推动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谋定而动、谋定即动,进一步完善目标举措,目标设定上要坚持“用力跳一跳摘到桃子”,举措制定上要增强可操作性,迅速行动,落实到位。要认清主责、聚焦主业,加快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找准抓死核心问题,做好增量和存量两篇大文章,老老实实做好营商环境,为招商选资上项目做企业打造大平台。要协调协力、苦干实干,上下形成合力,确保取得实效,实现开发区项目大聚集、经济总量大提升、全市产业大飞跃。

张强指出,要深化改革,明确改革重点,真正解决难点、打通堵点。要明确目标,详细分工,制定清单台账,逐项推进。要聚焦主业,完善要素环境保障,科学制定招商选资政策,以最优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大好高优”项目。

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行动推进小组成员单位和有任务的市直单位以及部分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