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2020-08-31 09:03:31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张强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张丽娜)8月28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的态势,但也要清醒看到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认真落实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层层压实责任,补齐短板不足,强化风险防控,努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强强调,要强化措施,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格落实查隐患除隐患月报告制度,深化重点领域安全防控,持续推进“双控”机制建设,狠抓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快修订完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决落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