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时强调

2020-08-27 08:36:20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建设监管铁军 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杜献军)8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

张强走进市计量测试所和中国棉花公证检验 实验室,察看了检验检测设备投入配置、仪器检测性能和检测内容、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张强听取了我市市场监管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张强说,自机构改革挂牌成立一年多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履行市场监管职责,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面加强质量工作,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了良好市场环境。

张强强调,要提高认识,顾全大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善于谋划,敢于亮剑,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要抓好工作落实,注重协调配合,切实履行监管职能,“点线面”相结合助力创城工作,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要改进作风,拼搏奉献,恪守纪律和规矩底线,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的市场监管铁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