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在暗访督导创城和创卫工作时强调

2020-08-27 08:32:49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提升城市品质内涵 共筑文明卫生之城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8月26日,副市长邓素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主城区部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中村、老旧小区等重点部位,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和河f88体育省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邓素雪先后来到 学院f88体育门周边区域、邢东新区f88体育张村、市开发区晋祠村和信都区前炉子村等地,对公共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交通秩序管理是否有序、市场经营是否规范、公益广告是否投放有效等方面认真查看了解,在肯定创建成效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

邓素雪强调,创城和创卫工作已到关键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以更强的信心、更足的干劲,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决战。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和河f88体育省卫生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深入排查短板弱项、逐一落实整改举措,确保健康教育宣传、工地围栏设置、垃圾清运、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等问题全部解决到位。要加强督办指导,强化协调配合,做到闭环管理,充分借力相关专家和第三方评估机构,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内涵。要广泛宣传,加强引导,凝聚各方合力,共筑文明卫生之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